Welcome Miki's Fashion House..

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圣诞节过了~

就这样~ 我的圣诞节就过了..
好像就不是圣诞节的feel..哈哈..
就普通跟朋友喝茶酱紫过..
不过还好啦..那群朋友都很少见的..
久久见下玩下癫下也不错..呵呵..
喝完茶才去TC走走..
不过我们去到都十二点多一点了..
所以人潮都走了一半了..
而且还留下一片狼藉..满地都是雪花的空罐..
还有一群小孩子在那边追逐..
还有就是..我也很不幸运的中招了..T.T..

休息几天了..今天有点懒懒的..
一直想睡..而且又生病了..
谁来救救我啊!!!

我昨天发了一个很可怕的梦..
我梦见全世界的人都笑我肥..
他们都说我是大肥婆..
亲戚朋友都嫌弃我..真的很可怕..
然后我就吓醒了..半夜五点多咧..
我就在那里哭了..就突然哭到很惨..
哈哈哈..现在想起都觉得好笑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