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Miki's Fashion House..

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冬至~

啊哈!!
今天是冬至..大家又大一岁了..嘻嘻..想不忍老都不能咯..22岁了..
不过对一些人来说22岁正是花样年华的时候..对呗??哈哈..
别人都越变越美..而我就越变越肥..伤心的咧..
我要开始减肥了!!!(每次都讲这句的,没有新的台词吗??因为每次都做不到啊..呵呵..)
22岁的你们,有什么梦想啊??理想啊??是时候准备准备向梦想迈进了..
哈哈..好像说得很有道理..会说别人..可是..我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呢??
说真的,我还真的不知道哦..哈哈..我只想快点读完书..拿着我的文凭去剥夺更多的钱..
请我的老板们啊,请不要太吝啬..好吗??你不知道你给我的工钱少得可怜吗??

不知不觉地,又要到圣诞节了..回想去年的圣诞节好像才刚过不久而已..
不懂为什么,今年的圣诞好像没有什么气氛..我自己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..
可能是今年的圣诞节是表哥的结婚吧..那里也没得去..要留下来喝喜酒..
原本有三天假期应该可以出去玩一下的..最后却要在家里度过..sein..
不知道星期六会不会有人要约我去玩咧??不过好像没有人在关丹吧..
我刚买了一个我自己很喜欢的圣诞帽..毛毛的..哈哈..不过今年没有机会带..
伤心~去年跟yy,hw他们玩到很癫,超爽..今年他们全都回去读书了很冷淡..
还有谁可以陪我过圣诞??一定很多人会说kent咯..哈哈..我也想啊..可是啊..kent圣诞节是最忙的..
就算我去kl他也不能陪我..一定会10点才放工的..我会闷死在家的..

今天我又要考试..昨天考的accounting可以死了..
谁可以救救我啊??今天的costing应该还可以应付吧..
没有想到出来工作了还要考试..可怜的我啊..
圣诞前夕也要让我那么大压力..臭老师..人家平安夜去玩..
我就在考场考试..还要考到那么迟..什么心情都没有了啦..

明天是我和秀还有珊的圣诞节..哈哈..因为珊要回去读书了..
所以我们都提早两天过圣诞和交换礼物..而且是在晚上..
原本要吃dinner的..可是我要考试到10点..所以就延迟到10点..
对不起啦姐妹们..嘻嘻..我赔罪赔罪..
惨了..礼物买了可是礼物纸还没买..没有时间去买了啦..
希望今天我可以快快做完考卷..
然后去买咯..希望赶得及啦..

好啦好啦..好像没有东西要写了..嘻嘻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