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Miki's Fashion House..

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最近~

最近发生很多事..
上个星期和kent差点就分手了..
为了一些无谓的小事..为了一个不是第三者的第三者而吵架..
而且kent还很坚决的跟我说要分开一阵子..结果他就真的没有找我几天了..
我很心痛..可是我不能找他..因为我说过会尊重他的决定..
那时候真的很害怕绘就这样失去他了..
如果这样就失去的话我一定会很心痛很伤心的..
幸好秀秀和珊安慰我叫我不要轻易放弃..
真的很谢谢他们..我真得很珍惜这两位朋友..
秀秀和珊在我生命中是很重要的朋友..
我爱你们哦..
又有一件严重的事情发生了..
giao和xin yi分手了..
都不知道他们怎么了..
可能giao压抑很久了..又在朋友的怂恿下终于释放出来了..
xin yi打给我哭的时候很想帮他们..
可是我不知道我可以怎么帮..
当我问giao的时候他又好像不是很想说这件事..
我问他是不是我问他这些会不高兴..他说不是而是很烦..
haih..很烦..
最近我在starzone又好像罪人一样..
全部人都问我为什么miko要走..
我怎么知道..奇怪..我也想知道啊..
我做错什么了???
当然也有好事..
fai和tasha生了一个女儿..恭喜啦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