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Miki's Fashion House..

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不舍的聚会~

=.=" 无奈中~~
刚才打到一半跳电..一长篇文章没有了..
重新打过..

啦啦啦~~
昨晚是我和秀还有珊那么久以来第一次三个人聚在一起..
虽然是有点短暂..不过还是很温馨很开心很难忘很.....
很多很多..呵呵呵呵..
只要有我们三个人的地方就是永远笑不停的咯..
哈哈..我们还拍了很多照..很好玩..
也很搞笑咯..那个秀秀永远搞笑不会停的..
哈哈..连我们order的面包和薯条都不放过的咯..
别人看到我们这样不懂会不会觉得我们很白痴咧..
哈哈..我们在那边玩下玩下就2个小时过去了..
开心的时间真得过得很快一下咯..呵呵..

芬 珊 秀

秀滔滔不绝的跟面包和薯条拍照..

我也不甘示弱..哈哈..

交换礼物前先拍下礼物..

我准备的~

珊准备的~

秀准备的~



交换礼物过后~

三合一~

我和珊~

我和秀~

好爱你们哦~muackss~呵呵..
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再有三个聚在一起的机会了..
珊今天就要回去读书了..一路顺风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